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镜泊湖管理委员会队拔头筹
2013-11-18





    在10月13日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上,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游泳代表队,由营销中心丁建国同志带队,以10金5银1铜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该成绩也创下这个赛事的最好记录。
    据悉,第十六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大连金石滩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以及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外代表队共30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在金石滩附近海水中进行,10月中旬,大连白天的气温仅十几摄氏度,海水更难以适合普通选手游泳,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参与此次赛事的队员都是颇有经验的冬泳选手,在连续多年冬天坚持冬泳锻炼的情况下,取得这次优秀的成绩。
    第十六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除公开水域男女2000米18-54岁6个组别、男女1000米55-60岁竞赛项目外,还有500米海上畅游项目。
    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游泳代表队摘得了大赛设立的14枚金牌中的10枚,并最终以10金5银1铜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创该赛事最好成绩。这个队已经连续两年赢得该赛事的第一名。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