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旅餐娱购交 > 娱乐
镜泊湖水上乐园
2018-04-17
镜泊湖水上乐园位于风景区中心位置,占地10平方公里,绿化覆盖率达80%、2013年由牡丹江顺峰集团投入巨资精心打造,是镜泊湖首家集旅游、度假、休闲、游乐、观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露天水上游乐园。 水上乐园地貌独特、风景宜人,绿树成荫、花草飘香。集园林艺术与宾馆、餐饮娱乐、水上娱乐于一身。万平方米的自然水域,碧波荡漾的水面,摩托快艇在水平如镜的湖面上劈波斩浪,感受速度与激情,特色游艇在明山丽水的画卷中怡然荡舟,尽享美丽和惬意。水上快艇、水上碰碰船、亲水平台、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水上蹦床、水上悠波球……十余种时尚水上娱乐项目一票到底,尽享在高山平湖嬉水的快乐。顺峰集团斥巨资最新引进的水上滑翔伞、水上飞鱼、水上香蕉船、水上摩托艇激情娱乐项目,让您畅享速度与激情,感受惊险与刺激,体验一个超爽浪漫的快乐夏天。
住旅餐娱购交
住宿
旅行社
餐饮
娱乐
购物
交通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