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民主测评结果通报
2017-01-28
按照镜泊湖管委会党工委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6日召开了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 23人参加了会议,12 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廉政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对12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优秀等次11人,良好等次1人,结果如下:
集团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蔡利波:93.76分
镜泊湖公安局党委书记张立波:93.67分
园林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曹辉:93.43分
游客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矫云:92.48分
行政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春波:92.10分
观光车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宏印:91.81分
火山口景区管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永坤:91.76分
船艇码头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于祥:91.67分
镜泊湖水产养殖场党委书记刘力:91.57分
镜泊湖宾馆党支部书记齐晓环:90.86分
门区管理站联合党支部书记马广军:90.67分
观光船公司党支部书记陆军:87.86分
总体来看,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摆上日程、认真部署、强化措施、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体现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得到了有效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在今年的景区5A整改和抗击三次洪水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鼓舞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党组织和党员良好形象,为完成5A整改工作任务和抗击三次洪水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党建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党建工作开展不平衡。各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有高有低,有些党组织工作成效显著,有些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还存在着薄弱环节。二是载体单一、缺乏亮点。部分党组织没有形成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有效载体,在培育先进典型、挖掘党建亮点、打造党建品牌方面做得还不够。三是跟踪问效、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的不好。部分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上存在重部署、轻落实,重形式、轻实效,重口号、轻行动的现象。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在下一步工作中,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谋划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完善措施、积极落实,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来,为高质量完成全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中共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党工委
                            2017年12月27日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