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2018年4月13日镜泊湖管委会党工委集中学习
2018-04-15
2018413日下午14时,镜泊湖管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党委、副省长李海涛《在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根据录音整理)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了解到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是新的形势要求,是建设服务型政府必然要求,是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必然要求,是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科学配置资源,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激发事业单位活力,释放人才资源创造力,促进事业单位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在事业单位机构必革过程中作好宣传引导,确保事业单位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