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罗浮山盛大开幕!
1970-01-01

3月29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景区举行。会议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罗浮山管委会承办。黑龙江省镜泊湖管委会作为理事单位,与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共商协会工作、交流学习景区经验,并研究商讨未来的旅游发展盛事。当前,风景名胜区的发展建设已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进入了关键的发展时期,为风景名胜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