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镜泊湖管委会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2018-05-16
按照省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坚决打好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根据《2018年全市深化机关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要求,镜泊湖管委会4月25日召开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镜泊湖管委会机关及事业单位、镜泊湖旅游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镜泊小镇、镜泊湖公安局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马志勇书记在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牡丹江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4月13日关于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的情况通报。党工委副书记孙德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主要从四个方面就做好镜泊湖管委会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内容。三是注重整改实效,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号召景区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此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同开展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开创镜泊湖景区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