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化机关作风
情 况 通 报 第2期
2018-05-16
情 况 通 报

第2期

管委会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29日

镜泊湖管委会关于2018年4月29日
检查景区窗口服务单位情况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镜泊湖管委会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镜泊湖管委会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4月28日,管委会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区管理站、票务中心、园林处等窗口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是在岗工作人员普遍存在对本单位“四零”服务承诺书的内容不熟悉,对本单位如何开展四零服务承诺说不清楚,特别是对新招录员工的培训工作抓的不实,培训质量不高,对本单位(本岗位)的应知应会内容和工作操作流程不清楚。
各窗口单位存在的问题如下:
一、 游客服务中心
1、在岗党员没有佩戴党员徽章;
2、服务接待桌面摆放个人物品(水杯),缺少可供游客使用的一次性水杯;
3、北门客服中心无障碍卫生间不能正常使用,南门客服中心电子屏幕内容更新不及时,有的内容比较陈旧。
三、门区管理站
1、北门服务区域内的环境卫生不够整洁;
2、在岗员工的整体形象还需要加强;
3、北门验票机只有4台,且有一台不能使用已经报修,不能满足正常工作需要。
四、 票务中心
1、 窗口玻璃张贴的游船没有开航和景区没有瀑布的公
告不规范;
2、北门售票窗口前的台阶破损,维修不及时。
五、园林处
1、北门卫生间有的设施坏损,维修不及时;
2、景区内的环境卫生清洁还不够到位,山庄广场地面污损,清洁维护不及时;
3、沿湖的水面和树上有白色垃圾。
通过此次检查情况看,所有窗口单位都比较重视此次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各窗口单位的主要领导都能坚持在一线组织推进整改工作,员工的精神面貌都有一定的提升,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但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也要高度重视,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结合各窗口单位的重点工作,进行一次自检自查,对所有问题进行分类梳理,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的整改工作方案(5月2日下班前报送政治部)。特别是针对此次检查暴露出的问题,对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到立行立改见成效。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主要领导要全程跟进,各单位要充分自我加压,要有自我革命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打好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要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速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落实,以高标准的整改工作质量向市委和管委会党工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