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化机关作风
情 况 通 报 第3期
2018-05-16
情 况 通 报

第3期

管委会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30日

镜泊湖管委会关于2018年4月30日
检查景区窗口服务单位情况通报


2018年4月30日,镜泊湖管委会随市安监局和市旅游委组成的旅游安全督查组对镜泊湖旅游景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景区门区管理站、票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观光车公司、停车场、瀑布商亭等处进行了窗口服务、旅游秩序、旅游安全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如下:
1、 公安局交警大队悬挂的宣传横幅不规范、不整齐。
2、 游客购买的美团电子门票入门时,门区验票系统不识别。
3、 北门票务中心售票窗口台阶破损。
4、 瀑布区域刚刚准备营业的俄罗斯商亭发现过期食品(巧克力、糖果),商品标签不规范、不统一;货品摆放的不整齐。
5、 瀑布停车场商亭没有明码标价,食品卫生有待提高。
6、 观光车上有游客遗落的垃圾未及时清理;新上岗的驾驶员、售票员服装不统一,个别人员未佩戴胸牌。
上述部分问题已经得到即查即改。希望各单位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拿出整改措施,各单位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自检自查,建立整改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整改工作时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镜泊湖旅游景区工作效率,切实将作风整顿和整治营商环境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各单位5月2日前要将整改落实方案报政治部和旅游局,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