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 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
1970-01-01

年初以来,在筹划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镜管委全面进入“再评估”迎检“倒计时”状态。先后召开“再评估”任务分解、专家指导、现场踏查、疑难问题集中研究等推进会议21次。为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学习借鉴先进公园成功经验,分别邀请了国土资源部地质科普首席专家苏德辰研究员,丹霞山管委会副主任、再评估专家陈昉等到镜泊湖实地指导地质科普研学、“再评估”迎检及疑难问题整改等工作。目前,各项“迎评”准备工作推进顺利,其中:AB表及佐证材料整理归档、小朱家村社区打造、标识标牌整改等44项重点工作已经完成;“火山探秘馆”(博物馆)和内部“展陈”施工已近尾声,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汇报专题片制作等12项任务正在全力推进中,7月底前将全部完成;6月中旬,经与“再评估”专家联系沟通,最终确定评估时间为8月6日—8日。7月中旬以来,已与专家团队进行了三次评估线路模拟,并制定了“迎评”接待方案。

下步,镜管委将抢抓“再评估”前黄金时间,做好全面准备,推进任务收尾,确保7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实战化模拟迎检工作,不断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联合国考评专家沟通协调,认真谋划专家接待和现场检查等,把工作再做实、再做细。加快推进火山探秘馆建设和展陈收集布展工作,对馆内声光电系统进行联调联试,确保7月底前完工投入使用。8月2日,全面进入实战状态,8月5日赴京迎接联合国专家接受检验。镜管委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凝聚工作合力,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再评估”,为我国地质公园事业,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