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重点工作 > 图 > 党风廉政建设
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年 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2018-08-14
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年 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景区详控规划的编制、修订和景区管理。规划的编制和修订由管委会牵头组织,经牡丹江市政府审核同意后报省政府审批。
   (二)负责制定景区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按照规划审批景区的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由牡丹江市政府或省政府审批。
   (四)负责对整个景区的开发、建设、保护和旅游服务行业进行管理。
    (五)完成省政府和牡丹江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宜。
二、内设机构及编制
镜管委设8个内设机构:办公室、政治部、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环保局、社会事业管理局、旅游管理局、行政执法局。核定编制44名。
三、纳入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预算单位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本级和所属2个预算单位。部门决算单位名单如下: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决算所属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
2.  镜泊湖园林管理处
3.  东京城水产实验站
 
 
第二部分 2017部门决算表
参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点击下载查看相关附件
 第三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镜管委全口径收入3236.27万元,比上年增加25%;支出3571.73万元,比上年增加8%,主要原因是工资上涨、日常公用支出增加等。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8.53万元,比上年增加3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9.44万元,比上年增加11%;城乡社区支出2452.57万元,比上年增加5%;住房保障支出81.20万元,比上年增加3%;政府性基金支出40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镜管委“三公”经费支出25.06万元,比上年减少4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68万元,出国(境)次数1次,出国(境)人数1人,比上年减少8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9.61万元,比上年减少38%,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公务接待费3.77万元,国内接待批次45次,接待人数458人,比上年减少2%。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8.92万元,比2016年减少27.07万元,减少13%。
四、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219.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51.2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868.3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4辆,一般公务用车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30辆、其他用车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已报费车辆。
六、预算绩效情况
2017年度镜管委没有对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根据《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7年部门决算报表编制说明》,对镜泊湖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决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为维护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以及公务招待费三项经费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七、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八、医疗卫生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方面支出。
     九、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十、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旅游服务
重点工作
票价信息
办事指南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留 言 板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