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1-21

为全面贯彻各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全力保障镜泊湖景区冬季旅游、春节假期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1月17日,镜管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镜泊湖景区行业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镜管委执法局局长秦光主持,镜管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靳国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通报了2019年度景区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对当前“冬游”、“春节”、“两会”及森防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各行业管理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景区各行业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压紧压实监管责任,牢牢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景区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秩序。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