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全力做好新型 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2-23

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镜管委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全面做好镜泊湖景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景区为全部窗口单位、一线职工及与游客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配发口罩,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并做好疫情相关防范、提示、公告发布及应对等各项措施。1月25日,在接到市文旅局《关于对全市旅游景区、滑雪场暂停开放的紧急通知》后,镜管委第一时间反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落实关闭镜泊湖景区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景区公告等多种渠道发布景区关闭消息,最大限度降低对游客及旅游企业造成的影响。

节日期间,在抓好值班值宿工作同时,副主任马晓群、邹立元、党工委委员张海军等同志分别深入经营企业、冬季旅游项目及窗口服务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商铺经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深入和总体形势变化,为进一步做好镜管委及镜泊湖景区防控工作,1月27日(大年初三)上午,镜管委党工委班子成员全部取消假期,全员到岗,靠前指挥疫情防范工作,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德志再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景区疫情防护工作,并为一线干部职工购买防护用品。1月28日早8时30分,镜管委党工委按照市政府要求,召集在家的党工委班子成员召开镜泊湖景区防疫防控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对全委防控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毒、值班在岗人员防护用品保障、个人信息统计上报、舆论引导和信息发布等工作。会后,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德志带队深入景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以及客服中心、门区服务中心、票务中心、园林环卫中心等部门的干部职工,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工作。截至目前,镜泊湖景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