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致致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各党支部、 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02-23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党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传播正能量,引导身边同志及亲朋好友不信谣、不传谣。要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党组织报告个人和家人的身体状况,自觉配合相关部门工作。要减少不必要的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用心、用爱、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镜泊湖管理委员会党工委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