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景区服务 > 热门活动
镜管委党工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1-17

图|镜管委政治部

为进一步深化镜管委党工委“镜泊先锋”党建品牌建设,聚力构建“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格局,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11月13日,镜管委党工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工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张海军同志主持会议,听取14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做总结讲话。





在支部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各级党组织严格把握“五有”标准,(即有精准形象的党建品牌名称、有主题鲜明的党建品牌标识、有紧扣使命的党建品牌理念、有主题鲜明的党建品牌载体、有良好影响的党建品牌效果),逐一对自身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党建品牌标识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品牌创建理念、经验和载体内涵。

左右滑动查看


左右滑动查看


左右滑动查看


左右滑动查看


随后,张海军同志代表党工委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是高度重视,摆上日程。各级党组织能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广泛发动,对各自党建内涵、理念提炼的非常准确,各有特点;二是精心谋划,夯实基础。各级党组织经过多次上下修正,品牌都已初步成型,让人眼前一亮,为下一步党建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各级党组织能够结合自身的特点,一步步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海军书记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党建品牌内涵稍有空泛,设计较为粗放,内容理念与设计的标识不够精准;二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还未达到全覆盖;三是个别党组织下一步推进措施还较为宏观,要着眼于让品牌真正发挥效应;四是有的党建品牌内涵解读不够贴切、准确,还有修正、完善的空间;五是依旧存有渗透不全面的现象,党建品牌没有紧紧围绕党工委“镜泊先锋”中的七大工程。

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二是要继续完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品牌内涵要精练准确,创建载体要充分结合党工委的七大工程;三是要狠抓落实,让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旅发大会。

下一步,党工委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实现景区新发展。





景区服务
热门活动
景区导览
交通指南
线路推荐
办事指南
在线留言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