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党工委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任职谈话会议
2021-01-0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和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要求,202114日,召开了干部选拔任用任职谈话会议,镜泊湖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德志同志与新晋升职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了任职集体谈话,党工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张海军同志宣读了党工委会议的任职决定并主持会议。



孙德志同志强调了本次干部调整,是党工委着眼于全委工作大局,着眼于基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长远建设,着眼于构建结构科学配备合理的干部队伍,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孙德志同志代表党工委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切实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求新任职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从严从实要求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出表率,发挥榜样作用,不辜负党工委的信任。要真抓实干,推动景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借助全省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在景区举办的历史机遇期,深入贯彻旅发大会景区“一盘棋”思想要以开战即决战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贯彻好市委和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提升景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镜泊湖景区主会场精彩展现,为我市成功举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将书本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大事要商量,集体研究决策。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廉政建设规定和专业法规,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监督。最后孙德志同志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全委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海军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德志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总指南、总抓手,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和学习本领,结合本职岗位贯彻落实、指导实践。二是迅速到职,谋划工作。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谋划新一年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工委的信任和重托;三是严守纪律,拒腐防变。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对自身从严要求,不搞聚餐宴请活动,拒绝礼尚往来行为,提升拒腐防变意识。

会后,由政治部主任王利民送事业单位新任职干部到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