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副市长、镜管委党工委书记齐忠彦深入镜管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2021年1月13日,副市长、镜管委党工委书记齐忠彦同志在镜管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镜管委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机关青年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齐忠彦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进行了清晰展望。全会成功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
齐忠彦同志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作为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承办城市,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要“把第四届旅发大会办得更好、更具特色”,市委市政府也确定了办一届“特色鲜明、创新创业、兴市惠民”旅发大会的总体思路。市文旅局、镜管委和镜泊湖旅游集团作为承办旅发大会的牵头部门和重点任务责任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承办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创新进取,切实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承办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和各个环节之中,借助全会精神的指引和集全省之力支持旅发大会的有利契机,借势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升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齐忠彦同志强调,要强化全会精神的组织保障,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当前,首要任务就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为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我市文化、旅游战线落地执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特别是,当前随着疫情形势变化,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建立景区“平战结合”的疫情防控体系,切实保障景区防疫安全。另外,在抢工期、抢进度的同时,安全生产和施工人员防疫安全决不能放松,要千方百计保障景区景区施工安全、防疫安全和旅游安全。

会后,齐忠彦同志参加镜管委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并针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旅发大会重点任务向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旅发大会重点任务落实中展现作为、体现担当、贡献力量!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