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长王文力深入镜泊湖景区调研旅发大会重点项目
2021-02-09
 2月8日下午,市长王文力在市政府秘书长孙吉舜、文旅局局长惠金山等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镜泊湖景区实地调研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镜泊湖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镜管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德志、镜泊湖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勇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镜泊湖北门博物馆综合体,王文力详细听取了镜管委、镜泊湖旅游集团公司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镜管委、镜泊湖旅游集团公司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施工企业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旅发大会开幕式主会场镜泊湖山庄码头、备用主会场镜泊湖气膜馆以及旅发大会分会场镜泊湖吊水楼瀑布,市长王文力逐一听取了镜泊湖景区整体风貌提升项目情况汇报,并比照项目设计效果图,对三个重点区域沿途建筑设施外立面改造设计方案进行了仔细研究,特别是旅发大会开幕式主会场镜泊湖山庄区域环境打造、哈工大“小木屋”外观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和确定。
市长王文力对镜泊湖景区旅大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勉励镜管委、镜泊湖旅游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凝聚工作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借势借力宣传展示镜泊湖。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