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19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镜管委立即召开年后收心会,动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集中攻坚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决战决胜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镜管委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德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德志指出,新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旅发大会不容有失,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务必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不干事”的旧思想,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孙德志强调,春节后这段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也是检查最严、作风要求最严的时期。要严肃上班纪律,全面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要严格工作纪律,在其位要谋其政,坚决杜绝“身在心不在”、“打卡人不在”的情况,引导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争做讲纪律、讲党性、讲大局,知行合一的表率。
    孙德志要求,2021年任务繁重,工作要迅速部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旅发大会年,是新一轮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的冲刺之年,每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镜泊湖景区都有对应的重点任务。全委上下要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分解任务,提早启动开工,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旅发大会项目建设、红色文化挖掘整理、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等重点工作,以工作实效决战决胜旅发大会,以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