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2021-05-17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委上下取得实效,4月27日,镜管委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徐丽清同志、副组长贾波同志,组员朱晓明同志、姜莉莉同志,镜管委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委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晓群同志主持。

会上,马晓群同志汇报了镜管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启动起来党工委通过“六抓六强”使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寻根溯源、感悟初心、牢记宗旨、为民办实事。

徐丽清同志高度评价了镜管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讲清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任务安排,结合镜管委主责主业,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同志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6项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中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镜管委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二是落实要求,全力配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指导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指导组工作意义,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接受党性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的难得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接受指导组的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定力,把稳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筹备召开省旅发大会以及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结合起来,要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确保窗口单位的服务达到“四零”承诺标准。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志愿服务力度,解决基层群众困难,持续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奋力开创镜管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五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利用主题党日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等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开辟“红色足迹,百年记忆”专栏,积极宣传百年党史和红色文化。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周五学习日,把党史教育列入必修课;结合党员的全员轮训工作,运用好新媒体,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心设计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学习教育活动。及时宣传推广基层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见实效。六是要从严真督实导。党工委要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委属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研究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切实改进学风,强化方式方法创新,确保学习质量。要注重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任务措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