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镜管委党工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2021-09-16

      9月14日,镜管委党工委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党工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张海军同志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杜勇、曹雪霞、邹立元、李振国及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3个基层党委书记和12个支部书记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就自身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
  李东军书记对委属各党组织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主体意识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发挥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凸显七方面总结了全委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我委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主体意识仍需加强、履职能力有待提高、宣传力度需要加大三点不足,对下半年的党建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意识形态和政治生态的目标考核工作、标准化支部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干部培养培训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事业单位改革和老干部工作七项重点任务作出了部署安排。
  最后,张海军同志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积极认真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