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19

10月15日 ,镜管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镜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对照思想认识、体制机制、统筹协调、干部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根据党史教育安排部署,观看《白山黑水铸英魂》历史文献纪录片之罗登贤事迹,增强干部职工对龙江“四大精神”内涵的理解把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