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泊湖管委会、市国投公司赴吉林省长白山景区考察
2021-11-15

11月5日,镜管委、市国投公司考察组一行10人赴吉林省长白山景区考察。期间,重点考察了长白山景区体制机制情况、景区所属集团公司企业治理结构、景区运营与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长白山开发集团及长白山旅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对各自景区情况、企业成立背景、业务板块布局、战略发展方向及景区地理、人文、历史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镜管委就长白山体制机制“9+1”运行模式有关情况进行专题交流,市国投公司就长白山集团如何开展景区建设与发展、如何丰富冬夏两季旅游业态、如何优化企业治理结构和加强资本运营管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返回牡丹江市后,镜管委与市国投公司参加考察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总结了此次考察的收获与启示,针对景区冬季旅游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