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化机关作风
镜管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 开展元旦、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2022-01-04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好元旦、春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的工作要求,12月31日,镜管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主持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镜管委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以及基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东军着重从工作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入手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红线、底线,涵养清风正气,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自律,坚持不聚集、不聚餐、不饮酒,做到清廉过节。二是率先垂范落实主体责任。班子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切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三是全面加强管理,做好节日期间景区各项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宿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共同维护景区安全稳定。四是要做好重大活动筹办工作,全力抓好“擎动中国”节目拍摄录制的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全方位工作,利用活动宣传好牡丹江,推介好镜泊湖。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