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管委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纪念证书颁发仪式
2022-05-20

 

4月8日——5月4日镜管委16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爱民区7个小区担任志愿者,期间他们积极做好小区卡口值守、核酸现场秩序维持、防疫宣传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为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5月18日下午,镜管委举行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纪念证书颁发仪式,对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

活动中,镜管委社会事业管理局局长、爱民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利民同志宣读了“同心抗疫、感恩有你——致下沉爱民区中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感谢信”,镜管委党工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张海军同志为志愿者们逐一颁发纪念证书,充分肯定疫情期间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颁奖仪式由政治部主任王梅同志主持。   

志愿者们收到纪念证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动力,今后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继续保持一份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传播正能量。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