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能力作风建设】镜管委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议
2022-06-02

为推动镜管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镜管委年轻干部政治能力、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7日下午,镜管委召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梅同志对新入组的青年干部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开展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镜管委实际作出工作安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依据青年干部岗位职能、工作关联、阵地共享等特点,将16名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分成3个小组开展学习活动。采用“小组苦练内功,整体搭台展示”方式,为每名青年干部建立个人成长档案,记录成长足迹。

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沟通想法,新加入的青年干部进行了积极表态发言,王梅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对全委青年干部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过硬的政治品格。青年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也是推动事业发展最坚强的力量,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珍惜身处的黄金时代,做时代的奋进者。在工作之余多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名人传记,不断提升政治本领。二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始终不放弃学习,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要珍惜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磨练,在磨练中成长;要做有心人,善总结、勤动笔,练好文字基本功。三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要高标准、严要求、常反省,也要有职业规划。要对照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找差距,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四是希望青年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青年干部要养成自律的习惯,要把学习有关纪律法规当作一门必修课,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不逾矩、不越线,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坚定信念,坚守底线,确保政治能力更“强”、政治立场更“坚”、政治信仰更“牢”。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