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能力作风建设】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6-07

镜管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省市委及党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自学,迅速掀起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引导所属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月2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王梅同志紧密结合学习实际需求,为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王梅同志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学习落实。要以提高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新的起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奋斗人生,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必修课,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政治部及财政局的业务工作,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落实,切实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景区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