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深入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活动
2022-10-18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镜泊湖管委会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一时间购买学习用书,做到班子全覆盖,支部全覆盖,部门全覆盖,为学习提供了保障。

镜管委党工委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周五学习日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8月22日,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三大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相关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立足岗位实际,讲观点、谈看法,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党工委班子成员将联系分管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关切,深入分管战线,带头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镜管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做到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景区发展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行业新闻
意见征集
深化机关作风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