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镜管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2022-11-1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镜管委所有年轻干部的学习能力和政治觉悟,镜管委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梅同志对新加入的青年干部表示诚挚欢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王梅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对全委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国家之青年,是未来之青年,学习力是每个青年干部必须所必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每个青年干部的奋斗方向和准则,理论学习至关重要,所以,当前的重点是学好理论知识,提高理论素养,每个人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认真勤奋、刻苦钻研,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学原文,学讲话,融会贯通。大家要积极交流研讨,互帮互助。二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学而不自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善于思考,花精力、下苦工,只有真信真学、常学深悟才能真正领悟会议精神,学用相长,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做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三是希望青年干部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青年干部要勇于迎接新挑战,增强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既学理论,又学方法,将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不断的在工作中磨砺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成长,追求进步。


会上,青年干部热烈讨论,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要珍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努力学习,尽快成长。青年党员郑重承诺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共青团员们也积极表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