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镜管委党工委组织参观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
2023-03-1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15日下午,镜管委党工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务工作者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板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系统了解我党反腐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党领导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在观看到发生在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时,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执法人员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警示参观党员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观活动结束后,张海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参观党员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