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工作落实年】镜管委党工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专项会商暨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3月20日,市纪委监委派出镜管委纪工委与镜管委党工委围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专题会商。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李赫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出镜管委纪工委的同志镜管委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镜管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东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李东军同志代表镜管委党工委汇报了党工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推进情况;纪工委书记黄艳同志通报了在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中发现的镜管委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工作提出建议;镜管委班子成员围绕责任分工范围内的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推进情况及一季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李赫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对镜管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提出工作要求,纪工委副书记周继华同志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东军强调,黄艳同志在通报中提出的问题我委照单全收,立即着手制定措施整改,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落靠。他要求,党工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每周要听取牵头负责专项工作组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 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浓厚氛围,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景区实际发展成果检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成效。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主题教育
旅游服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 Jingpohu ,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黑ICP备18001975号
网站标识码 2310000013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太平路156号( 157099 )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或以上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6号